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诗。。。

很sien。。。
没事做。。。。
其实有很多功课 T.T
我不想做吧了。。=.=''


我有一首诗要送给。。xxx
读好。。。>.<


一个月亮一个


个朋友我和


日不见想起


生有幸认识


个信息送给


个电话问候


。。。什么。。。
星伴月围绕


月十五我等


十九句不忘


分高兴认识


这首诗,
走遍天下无人知。。。。(应该吧)>.< 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



只有我和笨蛋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笨蛋在看我的诗!!!



对不起。。。
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请多多包涵。。。。。^^

1 comment:

  1. 哇咔咔。。
    竟然没跟我讲要link你??!!
    大胆啊!!~

    ReplyDelete